:::

客家文化洗禮

2019-04-26 @ 深坑國小 已有 4588 次點閱鄭珮妏 報導

 
客家文化列車到深坑了,帶給師生很大的衝擊!

透過兩位講師的講述,才知道原來客家文化博大精深,需要深入去了解。一開始講師先提到利用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變化,來認識文化,才知道原來客家文和臺灣這麼緊密。接著換到下一位講師,講述著音樂在客家文化中的重要性,當他彈奏音樂,唱出客家歌的時候,大家聽得如癡如醉,彷彿身在客家村中,遨遊在客家文化中。

列車的兩節變化,揭開了客家文化神秘的面紗,讓大家對客家文化沒有那麼的陌生,願意深入去了解。
四甲劉姓學生表示:「原來客家文化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原來是這麼有趣的!」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