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尾附幼親職活動,親子同樂》 中華日報 2019-04-14

2019-04-16 @ 港尾國小 已有 5037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港尾附幼親職活動,親子同樂》 中華日報 2019-04-14
感謝中華日報林相如記者報導

幼稚班目前已是小學校新生的主要來源,為了穩住學生,讓家長信任學校,麻豆區港尾國小積極舉辦附設幼兒園的親職教育活動,校長李啟榮說,家長是教育合夥人,希望透過家長與孩子的踴躍參與,增進親子關係,展現家長對學校最大支持,給老師更多鼓勵。

港尾國小的附設幼稚園親職教育,除了邀請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金質獎的將軍幼兒園長許桂禎,分享「愛的管教與溝通」外,還加入氣球傘、音樂故事、餅乾烘焙體驗等親子活動,讓家長與孩子進行最甜蜜的互動,寓教於樂。

其中動態的氣球傘活動,有助孩子的小肌肉發展,也可學習團隊合作;靜態的音樂故事,則是喜歡聽故事的孩子的最愛。至於餅乾烘焙的體驗,則請專業講師指導,親子看著自己親手捏出來的麵團,變成可以吃的餅乾,都非常開心。

有家長就說,學校舉辦親職活動,讓家長和孩子一起成長,且學校很用心,校園環境也整理得很好,尤其親職教育內容動靜皆宜,是很好的共學過程。

李啟榮指出,家長是教育的合夥人,學校一直很重視親職教育活動,老師真的很用心,更希望家長帶孩子踴躍參與,不但可以增進親子關係,也是對學校最大的支持,給老師最好的回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