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尾國小親職教育活動 師生與家長同樂》中時電子報2019.03.09

2019-03-12 @ 港尾國小 已有 6839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港尾國小上報了,感謝中國時報劉秀芬記者的報導。
-------------------------------------------------------------------------
為推動親職教育,增進親子關係,台南市麻豆區港尾國小附設幼兒園9日舉辦活動,邀請曾獲教育部金質獎的將軍幼兒園園長許桂禎,分享「愛的管教與溝通」課程,除了靜態講座,還有歡樂的運動、餅乾烘焙體驗,全校師生及家長都玩得不亦樂乎也受益良多。

港尾國小校長李啓榮指出,家長是教育的合夥人,學校一直很重視親職教育活動,老師們真的很用心,鼓勵家長帶孩子踴躍參與,不但可以增進親子關係,也是對學校最大的支持,給老師最好的回饋。

9日的親職教育活動,首先由幼兒園教師進行分組活動。動態的氣球傘活動,有助孩子的小肌肉發展,也可學習團隊合作;靜態的音樂故事,是喜歡聽故事孩子的最愛。最重要的是,過程中都有家長的參與陪伴。將軍幼兒園園長許桂禎則以自身經驗,與家長老師分享如何教養出有自信又快樂的孩子。

此外,學校也安排孩子進行餅乾烘焙的體驗,請專業講師指導。看著自己親手捏出來的麵團,變成可以吃的餅乾,小小孩們都非常開心。幼兒園小班的陳富貴小朋友說,餅乾好好吃,要帶回去和家人分享。家長蕭小姐也表示,感謝學校舉辦親職活動,讓家長和孩子一起成長。 (中時 )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