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輪150單車壯遊:挑戰台南墾丁騎乘

2019-01-22 @ 永仁高中 已有 10197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為安排學生在寒假中有機會參加優質的活動,培養學生具備積極的學習態度及養成多元知能,永仁高中在高中部各科教學研究會共同激盪下,開出多元的寒假營隊。首先20日、21日登場的「永輪150」活動,利用兩日挑戰從永仁高中到墾丁的遠距騎乘,全長約150公里,成員由校長領騎,五位師長(包含成功大學董旭英教授、日語夥伴教師)隨行協助安全維護,以及高國中部同學29位,共35位成員,第一天從永仁出發,騎到潮州高中,並夜宿潮州高中。第二天繼續南下,終點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牌樓,挑戰兩日完成騎乘150公里的壯舉。
校長洪慶在表示,這項活動已經連續三年辦理,希望透過這項活動,能讓學生走出戶外,體驗台灣不同民俗風情。感謝潮州高中接待及恆春國中協助安排導覽恆春古城,也感謝成大董旭英教授的隨行,更感謝永仁師生的參與,讓活動圓滿成功。參與活動的高中同學李坤璿表示,這是第一次挑戰騎乘那麼遠的距離,過程中雖然辛苦,也理解自己體能的不足,下次還有機會一定會再參加這種自我挑戰的活動。成大董旭英教授受訪時表示,讓他最感動的是,永仁的學生能互相協助,面對艱辛的騎乘路段,能等待落後同學,互相鼓勵,完全沒有抱怨,感謝永仁讓他隨行這一場很棒的活動。
本次活動用腳踏車是向捷安特公司租借,並安排保母車及兩台重機隨行,維護車隊安全,相關費用由高中優質化經費支應。活動終了,同學們都很欣喜共同完成的壯舉,參與活動的師長也肯定同學們賣力的表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