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拓展視野,互動共好》港尾團隊參訪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2018-12-27 @ 港尾國小 已有 5391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人才是最關鍵的競爭力,為新世代金融人才制定標準,培育『國際金融家』。」
---------------------------------------------------------------------------------------------------------------------
教師要作育英才,也要適時充電。今天下午的教師週三進修,很開心,港尾國小的團隊夥伴,來到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參訪。此次參訪的幾個主軸:

1.借鏡中金院在辦學上的優質理念和做法。
2.兩校雖屬不同教育階段,但在學生人數上,同為精緻小校,且地理位置上較為郊區,學校背景上實有許多相似之處。
3.加強兩校校際交流,拓展教育視野,自發互動共好。

前身為興國管理學院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被教育部評為高教轉型的模範生。辦學用心,不斷建設,以學生為主體,不滿足於現狀,時時在做創新與衝突的嘗試。

不僅在去年順利成立實驗高中,2019年更創全國之先,人工智慧學系即將招生,很能掌握時代脈動。在少子化的今天,卻能突破重圍,連續四年新生註冊率達到100%,非常不容易。

感謝江學務長、王總務長的熱情接待,以及胡研發長和中信實中林老師的分享,還有安平平安施伯鋒執行長的陪伴。

港尾同仁迴響熱烈,欲罷不能,都覺得不虛此行,活動直到16:50才結束,更預約有機會還要再度造訪。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