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南國小「AI應用暨探索教室」開幕啟用

2018-12-22 @ 歸南國小 已有 4616 次點閱蔡靜宜 報導

 
台南市立歸南國小與國立台南大學知識應用暨網路服務研究中心團隊攜手合作,於歸南國小的AI智慧教育館建置「AI應用暨探索教室」,在歸南國小107學年度「棉絮飛舞歸南心、花現AI科技情」運動會當天,邀請長官來賓參加開幕啟用典禮,進行剪綵儀式。典禮一開始,由歸南國小特教班帶來精彩的組曲演奏進行開場。

會中由歸南國小機器人團隊與台南大學知識應用暨網路服務研究中心團隊向長官來賓示範介紹如何使用FML(Fuzzy Markup Language,模糊標記語言)來製作小費系統,搭配華碩智慧機器人─Zenbo擔任助教角色。

歸南國小機器人團隊在經過南大團隊指導後,漸漸的對這課程有了初步的認識,更以小費系統為例,發現透過FML的分析可提供給使用者立即並有用的分析,實在是非常有趣的課程。歸南國小機器人團隊並表示在學習的過程中很開心、看到Zenbo覺得新奇,期待能與Zenbo有更多的互動。

最後於運動大會會場由校長頒贈感謝狀予歸南國小第一屆校友新揚科技公司劉吉雄董事長,感謝他熱心捐助本校三年三百萬資助母校成立AI智慧教育館及AIACE應用暨探索教室,歸南國小機器人團隊更是精心親手製作感恩卡獻給劉吉雄爺爺,感謝他一直以來的贊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