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誕快樂,平安喜樂》善化彩虹劇團演出在港尾

2018-12-22 @ 港尾國小 已有 4566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由一群志工組成的「善化彩虹劇團」,今天到港尾國小演出《Dr.萊爾的神奇百科》耶誕音樂劇。

劇中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傳達「寬恕」、「分享」與「勇於承認錯誤」等正向觀念,逗趣的表演與精湛的演技,深深吸引全體師生的目光。

善化彩虹劇團熱心公益,由團長蕭麗娜領軍,結合了善化區幾所國小的彩虹媽媽,加上與善化靈糧堂和溪美長老教會的合作,在善化、麻豆等地巡迴演出,帶給孩子們許多歡樂的時光。

音樂劇背景設定在民國初年,每一個角色都有不同的生命故事和面向,詼諧的劇情,演繹聖經中所提到的--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要讓心情平安喜樂,就能使身體處在和諧舒適的光景中。」

謝謝善化彩虹劇團,謝謝蕭團長,謝謝所有辛苦的彩虹媽媽,在聖誕節前夕,帶給港尾國小的孩子們滿滿的心靈饗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