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愛即食 師生們樂捐幸福

2018-12-19 @ 長榮中學 已有 4754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自2016年起,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推動「愛要即食 幸福一日捐」,用營養的食物幫助小朋友,同時也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吃飽度過寒冬,至今已持續三年,這三年中,校方陸續收到各方的感謝卡片,感謝長中學子熱情參與,提供充滿愛與溫暖的食物。

聖誕節目前已是大眾化的民俗活動,同時也是大家與朋友分享愛與關懷的日子,象徵人們對於仁愛、喜樂、和平、感恩、信實的期望,長中是一所基督教學校,透過舉辦一系列聖誕活動,讓全校師生在歡樂氣氛中體驗付出的喜悅,也希望能不斷傳承下去。

學務處表示,12月對長中而言是非常特別的月份,希望用行動讓學子了解奉獻的必要性,我們很高興看見全校師生熱情投入食物募集的活動,提供完整包裝且效期半年以上的食物,透過本活動,也讓學子懂得珍惜身邊擁有,我們身處資源豐富的環境,也別忽略周遭正有等待填飽肚子的小朋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