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工業群專題能力備受肯定 全國創意競賽獲光電類組銀牌獎

2018-12-17 @ 長榮中學 已有 4621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工業群資訊科三年級學生葉光庭、吳承翰、許智皓、鄭至軒、張祐瑜組隊參加107年度全國高中職學生電資類群創意競賽,經過江子綾老師的指導與協助,以「隔空打鼓」於光電類組拿下銀牌獎,表現優異。

得獎同學表示,能在全國創意競賽得獎實屬意外,觀看其他組別均以現在熱門AI、長照等議題為研究題目,而我們則跳脫框架,以自己喜愛的音樂題材來設計作品,所有成員也展現各自專才,合力做出成品,最終獲得銀牌真的非常開心,途中經歷各式各樣軟硬體的問題,感謝江老師從旁指導,透過參賽過程,累積經驗,我們都覺得十分寶貴,也感謝學校提供完善的軟硬體設備,使我們理想得以實踐。

校方表示,長中致力於栽培職業類科學子,近幾年,代表學校參賽的選手均能抱回獎盃,他們除了課業上的努力,對於自己的技能也全力以赴,不屈就現況,不斷向自己極限挑戰,期待職三生的他們,明年統測衝出亮眼的成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