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聖節”妖怪總動員” -- 大內幼兒園大小妖怪討糖趣~~

2018-10-31 @ 大內國小附設幼兒園 已有 4737 次點閱黃麗靜 報導

 
10月/31的萬聖節,孩子總是隨著節慶的到來觀察到有大大小小的擺飾與裝扮,順著孩子的興趣,幼兒園老師與孩子討論萬聖節節慶的由來以及活動,孩子開始對扮鬼有興趣,於是把這個興趣留給家長與孩子討論,家長與孩子開始腦力激盪想想如何妝扮自己心目中的小搗蛋鬼。

活動當天除了老師與小朋友變成大小妖怪外,大內國小校長更是與孩同樂,裝扮成大妖怪與孩子一起進入社區進行「不給糖 就搗蛋 萬聖節快樂」的趣味活動,大內社區家長更是熱心的提供滿滿的糖果,而收到的是孩子滿滿的笑容。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帶給小朋友以及社區家長更多的歡樂,也讓學校與社區建立更多的聯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