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善心人士關懷偏鄉教育(幼兒園記者節活動與臺南市傳愛關懷協會)

2018-09-17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9263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九月一日是記者節,感謝自由時報的記者在九月到校指導幼兒園的孩子們製作三明治,厲害的安妮姊姊、生菜姊姊和雞胸肉叔叔到校教小朋友製作營養美味的咖哩雞肉三明治,小朋友興高采烈的剝生菜,抹咖哩醬,剝蛋殼和放材料,最後嘗到美味的成果,孩子們紛紛表示真是太好吃了,而且活動好好玩。
日前臺南市傳愛關懷協會的陳金鐘理事長同時也是現任的市議員一直關心偏鄉教育不遺餘力,每年都贊助本校一萬元獎助金,嘉惠學子,去年更邀請本校學生到新光影城看電影吃麥當勞,讓師生感受到滿滿的愛。今年陳理事長因議會期間不克前來,由黃勁章副理事長、林美蓉總幹事、林寶華秘書代表來吉貝耍致贈獎助金,帶給吉貝耍滿滿的愛,感謝他們。特別感謝台南市跨業交流協會黃珷欽理事長的穿針引線,讓台南市傳愛關懷協會的資源引進吉貝耍,感謝黃理事長的愛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