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泰產險「不意外學園」-東陽國小強化校園安全教育

2018-09-13 @ 東陽國小 已有 10359 次點閱陳朝誠 報導

 
國泰產險「不意外學園」-東陽國小強化校園安全教育
臺南市東陽國小今天很不一樣!校園裡多了好幾位穿著背心的大哥哥與大姐姐,他們就是國泰產險的不意外學園活動工作人員,他們精心設計校園安全防範的知識關卡,讓二、三年級共120位的小朋友們,藉由以闖關遊戲的互動方式進行,在遊樂設施、操場、球場等較容易發生危險的環境,以輕鬆遊戲的方式讓這群小朋友們可以更融入校園,同時也可學習到正確的遊戲行為。
東陽國小校長蔡淑芬表示,有安全的校園環境,學童才能快樂的成長,校園本來就應該是安全的,但如果不小心,那麼意外怪獸就會隨時出現。所以今年特別邀請國泰產險的不意外學園團隊,針對學校實際的場地,以設關闖站等遊戲的方式進行,讓學童在遊戲中自然而然的學習如何注意環境,體悟保護自己的安全技巧與方法,對於求學環境能有更深刻的記憶,未來才會更加注意。
三甲學生林尚緯開心的說,原來正確的走樓梯、走廊,不但快速而且安全,校長說平常不小心意外怪獸就會隨時出現,所以要提高警覺,安全快樂的玩耍,不要讓怪獸抓到了。
國泰產險經理趙相為也說明,國泰產險為減少國小學童校園意外發生率,特別推出「不意外學園」校園宣導活動。進入國小校園,配合學校的遊樂設施、樓梯、走廊等較容易發生危險的環境等設計遊戲關卡,其中「123紅綠燈」的遊戲關卡,則是教導小朋友正確的過馬路知識,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正確的遊戲行為及交通安全知識。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