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人國小喜迎120歲生日!!

2018-09-07 @ 立人國小 已有 10915 次點閱侯育芬 報導

 
立人國小創校雙甲子了,從110歲到120歲,歷經胡玉美校長、高斌領校長及現任王富美校長的努力經營,期間獲得家長會8任會長的鼎力相助,校務蒸蒸日上,校運昌隆。
今年為了慶祝創校雙甲子的喜事,全校師生從去年就開始籌畫,巧思安排專屬立人的祝賀活動。年初吉祥物甄選、校慶主題標語徵稿、校園景物寫生畫作,學生參與踴躍,六月份兩場「飛樂120校慶音樂會」,展現音樂教育成果。十月份進入慶生主場,10月13日當週安排校慶主題展、園遊會及社團發表會、回水仙宮引聖火薪火相傳、進行【歡樂逗相報】踩街活動。10月20日校慶運動會當天,由全校學生獻舞及排出120數字祝賀。中午還有辦桌大會餐,邀請校友一起相約回校聚聚,在桌席中笑談童年共讀記憶,在會餐中表揚傑出校友和四代同堂校友。相信在這特別的日子,再繫起大家美好回憶,而且永遠深記心中。
立人國小喜迎120歲生日!歡迎家長、校友及社會各界好友相邀來熱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