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春賀歲,吉祥如意

2007-01-26 @ 新橋國小 已有 1254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五福臨門」、「三陽開泰」、「富貴年年」、「恭賀新禧」、「迎春納福」、「千祥雲集」、「吉祥如意」、「吉慶有餘」、「諸事順心」、「福滿人間」、「春臨大地」、「春」、「福」…,咦!這麼多的吉祥話語紛紛出現在新橋貴寶地,莫非…

九十六年一月廿五日(星期四),本縣名書法家陳炎清主任賢伉儷率領中年級學生當場揮毫,提前體驗年節喜慶氣氛。雖然每個小朋友個個屏氣凝神,看似戰戰兢兢,其實仍不改搞笑本質。各種吉祥話紛紛出籠,張鎧益手書「貴人吉祥」,張與夌不甘示弱,立刻回以「吉慶有餘」;顏慈葦呈獻「千祥雲集」,蔡宛蓉回敬「恭賀新禧」。一來一往互別苗頭,在看似競賽的遊戲中傳承書道,讓新春賀歲呈現精采創意,也令在場的師長大聲喝采,真是一幅迎春應景的綺麗世界。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