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國孝行獎「嬌」點 長榮中學觀光科微笑天使擔任禮賓

2018-07-13 @ 長榮中學 已有 7372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繼五月23日台南市政府地政局辦理「台南市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暨附近地區區段徵收工程」祈福動土典禮,長榮中學觀光科學生受邀協助擔任禮賓接待工作專業表現備受矚目後,本月13日更獲台南市政府民政局邀請,擔任內政部委辦之「107年全國孝行獎表揚活動」的禮賓接待工作。此次參與服務的學生除商業群觀光科學生外還有微笑天使,共22位學生。
全國孝行獎選拔由各縣市政府辦理初選及提報,再從名單中選拔出30名孝行楷模進行表揚,本次活動於大億麗緻酒店進行頒獎,活動當天有開場活動、長官致詞及贈績優訪查員感謝牌等流程。
商業群主任蔡佩蓉表示,微笑天使為本校的形象大使,本團隊在102學年度成立,特別聘請專業教師設計相關課程,培訓各班推派的代表,成為微笑天使的一份子,此次禮賓接待工作中,成為現場閃亮的嬌點。另外舉凡校內大小活動,皆可見到觀光科同學穿著專業朝氣的黑色飲調服穿梭其間,引來賓客師長的嘉許及校內同學的注目,台南市政府舉辦活動,本校觀光科學生亦多次參與接待工作。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