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野狼轉性?國王的新衣哆啦A夢版? 5566現身七股演唱?

2007-01-25 @ 七股國小 已有 1240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1)三隻小豬中的大野狼【轉性啦】?~
(2)國王的新衣竟然出現【哆啦A夢版】~?
(3)知名歌手【伍佰】、【183】、【SHE】、【飛輪海】、【5566】現身七股演唱?
今天(96年1月24日)上午是教學成果發表會,本校安排節目如下:
一、音樂響宴:由黃本旭及王雯靜老師指導的兒童樂隊演奏【英雄得勝歸】、【桂河大橋】;再由2688音樂教師黃一凰老師指導的直笛隊演奏【小步舞曲】、【燈塔】。
二、表演藝術:由2688王秋涵老師指導的一年級表演【舞動】及二年級的【夢幻世界】,專注認真的神情又不掩其稚嫩可愛本色;陳雅慧老師指導中年級的【熱舞迪斯可】及【嗆聲】舞碼,三、四年級各有一位深具表演潛力的同學,無論是節奏感或肢體律動都可圈可點。
三、扯鈴演表:由林世民老師指導的扯鈴隊一向名聲在外留有好口啤,此次更挑選數位三年級的學生加強訓練,並由六年級的校隊協同演出,含有學長姊『拉拔』學弟妹的意味。
四、別出心裁的英語話劇:英語專任黃英洲老師,指導高年級英語話劇再顯創意:
(1)三隻小豬中的大野狼【轉性啦】!~
此次五乙英語話劇Three Little Pigs一出場便跌破大家眼鏡,原來此次大野狼【轉性】由公的變母的,雖然大野狼因臨時換角練習不足,而顯得演技生澀,但此次打破性別界限改由【女生】扮演,倒是值得一試的大創舉。
(2)國王的新衣『哆啦A夢版』~
五甲英語話劇The King’s New Clothes,由身材略胖的同學擔任國王一角,一臉憨厚加上些微的福態顯得喜感十足,兩位小偷假扮的裁縫,則由兩位聰明活潑且自信的女同學扮演,一身勁裝加上一付墨鏡顯得俏皮十足;劇中高潮就在國王穿新衣遊行,小孩跳出來以一句台語『哈哈!國王嘸穿衫、嘸穿褲』,此時揭開國王新衣底下的祕密~哆啦A夢圖案的內褲,惹得台下觀眾一度笑翻到失控。真是『超卡哇依』啊!
(3)【伍佰】、【183】、【SHE】、【飛輪海】及【5566】現身七股演唱?~
這是怎麼回事?偶像巨星現身本校演唱英文歌曲?喔!原來請不起知名歌手,只好由六年級的同學扮作【伍佰】的師弟【兩個250】、【183】的師弟【138】、【SHE】的師妹【SHPP】、【飛輪海】的師弟【飛輪胎】以及【5566】的師妹【2266】,自己表演過過乾癮,順便博君一笑。只見台上歌手有的搞笑、有的耍酷,低年級的小朋友見到偶像分身賣力演出,趕緊起身上台獻花,引來台下驚呼連連。【七股演唱會】牽動全場熱絡氣氛,主持人黃本旭老師即時性訪問,妙語如珠的對話,台下笑聲不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