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處愉快 加國志工Edward收穫多—轉貼中華日報記者林偉民報導2018-06-28

2018-06-29 @ 深坑國小 已有 5979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來自加拿大的國際志工Edward,到關廟區深坑國小進行四週的文化交流與英語教學,活潑的教學方法很得學生歡迎,師生相處也很愉快,交流活動廿九日期滿,學生們依依不捨, Edward也認為這段在深坑的日子是很難忘的回憶。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學校近年在推行國際教育方面不遺餘力,今年透過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引介Edward到學校,當他出現深坑國小後,大家才發現這名有著東方臉孔的活潑男孩其實就來自台灣,目前就讀加拿大卑詩省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因參加國際志工計畫,讓他有機會以如此特別的方式踏上家鄉土地,為偏鄉英語教育貢獻心力。

 Edward在校期間和小朋友分享很多加拿大的地理、生活、音樂、影視明星、休閒活動等,也將英文教學融入各種有趣的遊戲中,還到班級上示範道地的加拿大料理,讓小朋友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英文及開拓視野。

 雖然他會說國語,但他配合各年級不同科目的課表,以全英語輔助各年級老師教學,讓小朋友和老師都能以英語對話,並學到各種實用的英語表達方式,而下課後,Edward則成為全校小朋友的大玩伴,小朋友喜歡圍著他玩,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會傳出歡笑聲,顯然已徹底融入深坑國小。

 接待家庭也招待他到台南各地走訪不同的風景,體驗不同的風土民情,讓他感受覺這四週過得很充足,帶著滿滿的愉快回憶返回加拿大。
http://www.cdns.com.tw/mobile/news.php?n_id=26&nc_id=237843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