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南大學夢想實驗室 深小迸發藝文新火花

2018-06-25 @ 深坑國小 已有 5690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在結束了緊張的期末考後,深坑國小的小朋友們今日迎來了東南大學表演藝術系「夢想實驗室」的大哥哥大姊姊們。這別開生面的一堂課,彷彿為連日來的課業壓力注入了一股新的活水。
「夢想實驗室」是由幾位即將畢業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們所組成的樂團,他們首先為小朋友們介紹了包括吉他、電貝斯、木箱鼓等樂器的構造及原理,對於首次接觸的樂器,小朋友們無不抱以旺盛的好奇心。在大哥哥大姊姊們帶來的開場曲表演、以及「獵人與獵物」的遊戲下,小朋友們除了欣賞到精湛的表演,也在遊戲中訓練了空間及臨場的專注力,可說真實地體驗了專業表演藝術家平日所作的訓練。
而「夢想實驗室」想為小朋友們帶來的更不僅於此,在接下來的二部教唱、進退場練習的訓練後,小朋友們便搖身一變,化身專業的表演者,在全校師長們的見證下,完成了合唱表演的初體驗!
對於深坑國小孩子們令人驚豔的表演,校長汪忠獻表示,非常感謝「夢想實驗室」帶來如此精彩的藝術饗宴,尤其聽聞幾位東南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夥伴們還在新北深坑老街進行過為時半年的街頭表演募資,才讓此次的偏鄉校園巡演得以成行,更是令人為他們的努力而感動!
在進行了一上午有動有靜、有理論有實務的音樂「實驗」,相信深坑國小的小朋友們已在「夢想實驗室」的努力下,萌芽心中的小小藝文幼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