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國小畢業生闖三關!今鐵馬行訪友校--轉貼2018-06-12 13:43聯合報 記者綦守鈺╱即時報導

2018-06-13 @ 深坑國小 已有 4397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關廟深坑國小六年級畢業生今天一早騎鐵馬拜訪鄰近友校,新光國小及五甲國小並進行藝術交流參訪,第一站拜訪新光國小並進行陶笛快閃表演及順道參觀新光彩繪村,第二站則是五甲國小除進行陶笛表演外,也參觀盧毓騏書法大師的書法展,希望能多了解自己的故鄉,邁向新階段。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今年學校特別規劃深坑小勇士闖三關的畢業活動,分別是南科樹谷園區雲端歷險-高空繩索體驗、挑戰台南第一高峰大凍山、以及騎鐵馬訪友校的藝術交流活動,希望能讓畢業生留下深刻體驗,了解自己故鄉的歷史與產業特色,今天的鐵馬行也為三部曲劃下完美句點。

汪忠獻表示,為培養畢業生克服恐懼、挑戰難關的勇氣與信心,今年3月結合戶外教育安排南科樹谷園區的高空繩索體驗活動,畢業生在安全人員解說及鼓勵下,順利完成深坑小勇士第一關;接著4月底畢業生於在一個月前就進行體能訓練,15位畢業生都順利大凍山攻頂成功,順利完成深坑小勇士第二關。

最後的第三關是讓畢業生們騎鐵馬訪友校藝術交流活動,分別拜訪五甲國小及新光國小,更以陶笛表演與兩間友校進行藝術交流,成功完成深坑小勇士第三關。畢業生許傅閎表示,在登山攻頂的體能挑戰中,學習到永不放棄就會成功;畢業生林孟臻表示謝謝學校規劃深坑小勇士闖三關活動,讓自己有了面對未來各項艱難挑戰的勇氣。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3194270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