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美撞了一下

2007-01-19 @ 瑞峰國小 已有 602 次點閱瑞峰7-11團 報導

 
元月十七日,星期三,怪天氣!
前一夜的微雨,陰鬱了晨起的天空,讓人有些著惱!趁著梅花正盛,師生們原約定週三下午賞梅去,關山敞蓬車也已預約….
心誠則靈的喔!一點出發,坐上關山號敞蓬車,沒遮蔭的頭臉,差些給炙陽曬得暈了!
平坑一五八林道(依電線桿編號標記),一整片山坡的梅,遠望是一片帶著淺灰的白色花海,花海頂上則是潔白的雲兒朵朵,鑲綴在粉藍的天空。芳霏尚遠,卻已叫人摒息,期待….
入得梅林,縷縷淡香,幽雅襲人!花兒清芬,吐納之間,悅目、賞心,眼耳口鼻都不得閒!給美大大撞了這麼一下,大人孩子忙著將畫面定格哪!
林道,鋪滿一地的細緻翠綠,真美,卻招惹賞花人沾黏一鞋的綠色籽子,原來是菁芳草!這一片綠毯,給輕揚的風,灑上梅花潔白的細碎花瓣,也是美!
孩子別頑皮,抖落花兒成雨,貪享那一下下的美麗感受,卻要讓凋零的花朵,再修不成果,是殘忍的喲!
置身林外遠觀,一樹樹梅花狂放成海,美得叫人嘆息!耽立梅林叢中,則,得享清芬環抱,得近觀花兒惕透朵朵,要你徘徊留連,捨不得離去的…
幸福賞梅點,車可直駛至梅園林道,從瑞峰國小出發,二十五分鐘行程而已;遊人梅林閒步賞花,無時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