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年度東陽畢業生--畢業活動ing

2018-06-10 @ 東陽國小 已有 5325 次點閱東陽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107年度東陽畢業生系列活動計:
1. 東陽玩很大活動
2. 畢業宿營
3. 學生才藝表演
6月8日東陽玩很大活動仿照綜藝節目,由校內主任、老師設計關卡,擔任關主與裁判員,讓學生透過班級分組競賽,鬥智鬥力鬥默契。

畢業宿營活動利用6月9-10日進行兩天一夜的課程:
從大地遊戲中看著孩子從羞澀、不敢表達到勇於突破自我,展現自己的身體語言與動作。
從晚會節目,動感競賽到靜態的深思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校長與近半同學留下喜悅與不捨的淚水。
從烤肉活動,去體會團隊合作與享受與國小同學相處的最後時光。
其中的宿營學校,遭受炎熱的天氣與蚊子的雙重打擊,主任與絕大部分的孩子睡不到2小時。
但東陽國小認為讓孩子離開舒適圈;去察覺家庭的舒適與珍貴;去體會家中長輩、父母對自己的照顧;去認知學校對他們的用心與關愛,那麼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一個孩子都是東陽的寶貝,希望他們有了這次的巔峰經驗,會提高孩子們的挫折忍耐度與面對難關的能力,困境事一時的,唯有堅持、努力與尋求協助,才是過關的不二法門。
6月11日上午0800於活動中心辦理學生才藝表演,也希望各位好朋友們能一同前往觀看。
最後祝東陽國小107年度第56屆畢業生,畢業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