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暫放晴空檔,永仁高中保安宮祈福,祈求國中會考順利

2018-05-10 @ 永仁高中 已有 4396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107年度國中會考,即將於5月19日、20日登場。為幫考生祈福,永仁高中規劃5月9日辦理保安宮參拜活動。9日清晨永康地區滂沱大雨,但七點多陽光露臉。永仁高中依據預定時程,由校長洪慶在及處室主任、國三導師帶領國三全體考生來到社區保安宮參拜。考量信仰不同,信奉天主教或基督教學生則另請牧師協助,在校內辦理祈福活動。希望透過祈福活動,穩定考生情緒,並祈求永仁的考生皆能如願考取心目中理想的高中職。祈福完畢回到學校八點多,天空又開始降下大雨,感覺這短暫放晴是天公特別為永仁師生撥出的空檔,永仁師生都覺得幸運,更感謝上蒼眷顧。
保安宮鄰近永康公園,長久以來與永仁高中互動良好,對學校大力支持與關愛。每年高中會考前校長及家長會都會帶領考生來此祈福參拜。今年由保安宮長老及志工團親自接待並致贈獎助學金,校方再一次感受到廟方的熱情接待,校方也提供香油禮金作為回禮,共同為永仁考生祈福。永仁高中家長會為鼓舞考生士氣,也將為每個考生準備粽子香包吊飾,期望可以博個好彩頭,祈求考試順利。學校用心準備,祝福考生金榜題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