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自由時報--愛的闖關…吉貝耍國小親子走秀 大喊「媽媽我愛您」

2018-05-08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321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吉貝耍國小慶祝母親節,透過親子走秀等闖關活動,讓孩子傳遞出平常不易說出口的感謝,溫馨滿溢。

校長姜秋蘭表示,親子走秀活動讓爸媽與孩子攜手走紅地毯,成爲舞台上的主角,再一起在東河牆上切蛋糕慶祝,讓每個媽媽感受到溫暖的愛,學童透過大聲公比賽大聲說出「媽媽我愛您」,增進親子關係。
活動安排4個表達愛的闖關活動,包括用不同語言表達對媽媽的愛、摺康乃馨花、串項鍊手環、幫媽媽按摩等,孩子平時不會做的事,透過闖關遊戲體驗,讓媽媽相當感動,最後以一起完成手作盆栽蛋糕插上康乃馨獻給爸爸媽媽。

書亞媽媽說,平常兒子都不會幫爸媽按摩;采珊媽媽表示讓孩子用各種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愛與感謝,是今年母親節留下最美最幸福的畫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