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誠勵志講座~轉彎思考、發現夢想禮物

2018-05-06 @ 公誠國小 已有 4232 次點閱公誠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提供學生展演舞臺、培養多元能力、發揮潛能,一直是學校努力的方向!
5月4日(星期五)下午學校特別邀請沈芯菱小姐蒞校演講,為了讓孩子們對講者有更加認識與瞭解,事前規劃一系列的主題活動。學生在老師們悉心的指導下,上網搜尋資料、繪製心智圖及海報、巡迴各班介紹沈芯菱小姐的生平及公益事蹟......,看著他們認真的模樣及上臺的勇氣,真的為孩子們感到驕傲!
芯菱姐姐到校的這一天下午,孩子們以期待的心情、燦爛的笑顏迎接她,除一窺廬山真面目外,更透過講者自身經歷的故事分享與草根人物的夢想堅持,讓我們感受到了「真、善、美」!陳明和校長說,相信善念及夢想會深植孩子心中,萌芽且茁壯;期許大家以「轉彎思考」的正向態度去面對未來人生,以「身體力行」的理念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