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畢業生成功挑戰攻頂大凍山

2018-04-27 @ 深坑國小 已有 4424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深坑國小於107年4月26日帶領六年級畢業生15位學生挑戰大凍山! 校長汪忠獻表示,大凍山是台南第一高峰,也是台灣小百岳之一,步道高度介於480至1,241公尺,坡度落差大,是深受登山客喜愛的爬山景點,對新手而言,攀上山頂絕對能感受相當的成就感,因此學校特別規劃山林教育,帶領畢業生在畢業前讓自己以「小有難度」的登山挑戰,迎接畢業的到來!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在挑戰攻頂大凍山之前,學校總務主任洪正義及學務組長陳暉傑在一個月前就規劃學生體能訓練,帶領六年級學生每天進行1公里的社區路跑,以鍛鍊學生體能; 4/26透過攀爬台南第一高峰,學生在登山攻頂的體能挑戰中,能學習到永不放棄,藉以提升學生面對未來各種挑戰的勇氣。最後在老師的鼓勵及陪同下全部學生成功攻頂,並在頂端三角點由汪校長頒發登頂挑戰成功證書,並且逐一拍照留下登頂紀錄相片。謝謝雅玲主任.雅慧組長及素貞小姐協助規畫登頂事前準備工作,也要特別感謝仙草國小李志軒校長提供登頂注意事項及關嶺分校提供場所讓師生進行午餐事宜。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