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週年校慶,熱鬧登場

2018-04-10 @ 文賢國小 已有 4451 次點閱文賢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3月31日是文賢國小103週年校慶,一如往常與各國特色結合,不同以往的裝扮,展現文賢國小文承在地,賢接國際的教育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文賢國小增添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加入,小小孩的一舉手一投足,令人醉心。

運動會的各麼賽程,每位同學為了爭取小組勝利,無不卯足全力,努力拼博,讓在場的各位師長無不動容。

結束了一個上午的比賽,學校家長會及總務處替學生們舉辦了一場熱鬧的烤肉大會,並邀請學生家長一同參與,場面十分和樂,讓文賢國小的師長、家長及學生都有了一個難忘的運動大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