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國小喜迎55校慶 社區祈福踩街---首站拜訪支持教育的好鄰居安進捲門企業

2018-03-21 @ 深坑國小 已有 2529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深坑國小即將於107年3月24日歡度55週年校慶!學校特別規劃於3月20日辦理校慶祈福踩街活動,熱鬧宣告深坑國小55週年校慶的到來。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感謝安進捲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支持教育,嘉惠深坑學子,更贊助此次55週年校慶空拍費用。這天深坑國小全校師生總動員,舞獅隊打頭陣,全校師生手拿彩球,沿途敲鑼打鼓,擔任校慶宣傳大使,第一站到支持學校教育的好鄰居安進捲門企業拜訪,以祥獅獻瑞表演祝賀安進捲門事業蒸蒸日上,感謝安進捲門熱心教育公益。第二站拜訪協助校務發展的家長會張文松會長公司--利鼎豐進行舞獅表演及深坑山西宮做定點表演,吸引社區民眾觀看,也讓學生發揮所學,回饋社區及企業,而舞獅精彩的表演獲得社區民眾的喝采,真是一場成功的校慶宣傳活動。
更難得的是長榮大學資訊暨設計學院陳竹正教授還加碼為深坑學童的社區祈福踩街活動進行空拍,深坑國小全校師生用心規劃5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歡迎校友及各界人士107年3月24日8點30分起到深坑國小來感受我們的熱情與活力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