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中的親師合作─青少年網路使用的親職教養

2018-03-18 @ 後甲國中 已有 4892 次點閱陳瑞榮 報導

 
後甲國中3月17日(六),辦理親職講座。利用星期假日時間,為方便家長出席參加,此次講座特邀請嘉義市輔諮中心專輔心理師李明峰老師,分析「青少年網路使用的親職教養」,告知家長在其中應有的認知。講座中李老師分享了許多因青少年使用網路造成家長管教的親子衝突例子,從例子中指導家長對青少年使用網路管教的技巧,以增進家長親子教育的技能,會中家長提問熱烈,會後亦紛紛表示受益良多。
學校訂定有3C產品使用管理辦法,更教育同學正確使用3C產品。我們不能離開現代科技產品,唯有正確使用才是正道!在期許同學接觸使用現代科技3C產品之時,不受其害,就是要教育正確使用。教導同學正確使用時,因青少年心智不夠成熟,如果只限制其使用,經常發生親子或師生的衝突,正確的輔導管教方法才能在指導正當使用之時又不傷害關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