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中輕旅行,學子展笑顏

2018-03-16 @ 後甲國中 已有 5370 次點閱陳瑞榮 報導

 
後甲國中資源班同學,由輔導室老師陪同搭乘公車前往台南生活美學館,觀賞水源村劇團的親子劇「找回失去的勇氣」。由輔導室組長、專輔老師、特教老師等師長,帶領20幾位同學以搭公車的方式前往,教導如何搭乘公車,教育同學輕旅行學習,校外體驗學習等等,增長孩子生活技能。同時在中午時間,安排同學到麥當勞,由老師指導點餐,同學都展現歡喜的笑容。
水源村劇團的親子劇「找回失去的勇氣」,內容主要敘述7歲女童小雨,與仙人掌精靈在奇幻谷找回勇氣,對抗欲望王子的故事。水源村劇團及企業家,能發揮愛心,提供溫暖人心的演出,回饋社會,縣政府也責無旁貸,必需要共襄盛舉。弱勢的孩子除需要物質的協助,也需要心靈層次的鼓勵,盼這次演出,能讓孩子們積極看待未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