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國小開辦舞獅育樂營--轉貼中華日報記者林偉民/關廟報導2018-01-29

2018-01-30 @ 深坑國小 已有 6911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 去年成立舞獅隊的關廟區深坑國小,為了讓更多學生學習舞獅相關技巧,昨天起開辦舞獅育樂營,獅隊和非獅隊學生都報名參加,學生在沒有壓力下快樂學習,感覺學得更快。
 深坑國小為了發揚鄉土文化、傳承民俗技藝、鍛鍊學生強健體魄,去年三月成立舞獅隊,外聘專業師資李明杰教練到校指導,學校學務組長陳暉傑老師協助團隊訓練,全校只有七十九名學生的深坑國小,參加獅隊學生就有廿四人,占了三分之一。
 深坑國小獅隊成軍不到一年,每週只利用星期一、五兩天晨光時間團練,卻在去年就勇奪台南市國民中小學傳統藝術比賽第一名優等的佳績,讓師生都很振奮,之後陸續獲邀參加台南夢時代扶輪社「公益捐血讓愛無限」活動、龍崎乘聖門慈願功德會及深坑山西宮的廟會活動,都獲好評,也讓學生更有信心。
 獅隊的好成績讓師生與有榮焉,為讓更多學生練習舞獅,壯大獅隊陣容,校長汪忠獻昨起開辦舞獅育樂營,教導學生舞獅技巧,由於時間較充裕,學生們在教練指導下,學起來沒壓力,也學得更認真,讓寒假不留白。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211025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