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埔幼稚園參觀養鵝人家

2006-12-28 @ 竹埔國小 已有 713 次點閱竹埔國小 報導

 
竹埔國小幼稚園26日(星期二)在校長謝天合、陳素蘭老師及十多位熱心家長協助下,帶領26位小朋友,來到阿興168養鵝場參觀。在劉老闆的熱情引導下,每位小朋友看到了許多大隻的鵝,皆發出讚嘆聲,「哇!好大隻的鵝」、「哇!鵝的羽毛好漂亮阿」、「好大的鵝蛋喔」。劉老闆詳盡地為小朋友解說和介紹。
參觀養鵝場之後,我們來到劉老闆開的餐廳,老闆及員工熱情招待我們,煮了很多餐廳的名產請大家享用,如燻茶鵝、鹽水鵝、鵝腸、鵝肝、鵝胗等。讓我們享用一餐佳餚,真正品嘗道地的「鵝的美食」。
校長謝天合表示,感謝陳老師精心的規劃,家長的協助與配合,讓竹埔的小朋友真正體會養鵝人家的生活,感受一下他們的辛苦,讓小朋友學會感恩他人,對學校品格教育推動,幫助很大,這次活動相當成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