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地探索─關廟森林公園

2018-01-18 @ 深坑國小 已有 6308 次點閱深坑國小團隊 報導

 
在汪忠獻校長、洪正義主任、陳暉傑組長與六年級導師的安排下,讓深坑的六年級學生一起前往關廟森林公園進行踏青活動,除了鍛鍊健康的體魄之外,也希望學生能夠建立相互的情感,替國小六年來的日子,增添更美好的回憶。

由洪正義主任的帶領下,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學校出發,往森林公園前進,學生紛紛表示這個地方常常跟爸爸媽媽來,但從來沒有跟自己的同學來過,感覺很新鮮,果然跟不同的人來,就有不同的感受!因為大多的學生都已來過,就讓學生帶領著老師們探索這個小小天地!

一踏進森林公園,便可以看見一片樹林,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學生們一路向前,沿路邊走邊聊天,也與老師分享這裡的環境和樹木,走上了天橋,地上有一些3D彩繪,大家迫不急待地想要合影留念,於是就趕快脫了鞋子,留下一張大家共同的回憶。一直走到了關廟休息站,有三隻可愛的羊駝,學生們紛紛奔向牠們,想要多親近牠們,也有學生勇敢地伸出自己的手碰觸牠們,發現牠們其實很乖巧溫馴。後來又到休息站內走走看看,發現場內有賣許多的東西,假日想必是很多人來觀光吧!

在關廟休息站休息後,便繼續往另外一個方向前進,走回原本停車的地方,雖然走了將近兩個小時,但學生們都沒有喊累,反而很希望可以挑戰更高的地方,期待老師們下次的規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