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護士阿姨的愛心雞蛋糕

2018-01-12 @ 菁寮國小 已有 5711 次點閱菁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又到了歲末年初,孩子們吃過湯圓又長一歲了,轉眼一學期也要結束囉!老師帶著孩子們,想一想今年自己的學習成果有哪些?今年的表現好不好?有沒有達到自己所定的目標呢?

菁寮國小美麗可愛的護士阿姨為了獎勵學校的孩子們平時用心做好潔牙、減重、視力保健等健康促進學習,特地挽起衣袖,親自製作愛心雞蛋糕和菁寮的孩子們分享。

今天一考完試,護士阿姨的工作檯前就排滿了學生,每個人都好奇地看著護士阿姨的一舉一動。雞蛋糕出爐的那一剎那,總是引起孩子們的驚嘆連連!替代役智勛老師也一起協助,讓所有的小朋友都有美味營養的雞蛋糕吃。冷冷的冬天吃著暖暖的雞蛋糕,每個人心裡都充滿了幸福的滋味。

護士阿姨一邊做雞蛋糕給孩子們吃,一邊仍提醒孩子要做好口腔衛生,少吃垃圾食物,更要常常運動體健康,真是菁寮國小的健康大使!感謝護士阿姨的愛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