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領域美感教育 崇明國中國三生詮釋歌劇魅影

2018-01-06 @ 崇明國中 已有 5150 次點閱李蕙珍 報導

 
您聽過傳統樂器演奏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嗎?當第一個音符流瀉而出,撼動全場!您聽過國中生演唱歌劇魅影經典曲目嗎?超乎想像的歌唱技巧與音樂性,牽動人心!您想知道歌劇院、水晶吊燈、化妝舞會如何精采重現嗎?由音樂、表演藝術、視覺藝術以及英文老師跨界合作,帶領一群國樂班的國三學生,在美感實驗課程中盡情揮灑創意,短短30分鐘經典呈現,全程英語發音。

學音樂不再只是關在琴房練琴、國三生活也不只有會考。臺南市崇明國中跨領域美感教育課程,由藝文領域及英文領域的教師群跨界合作,利用每周3節的協同教學,讓國樂班三年級的學生從焦慮苦悶的會考之路釋放出來,共同參與音樂劇專題製作,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創新詮釋經典名劇歌劇魅影。製作與排演過程處處驚奇,時時洋溢興奮與歡樂之情,成果令人期待!

跨界合作、中西藝術交會的音樂劇專題即將在107年1月9日(星期二)下午3:10於臺南市崇明國中舉辦成果發表會,敬邀各界貴賓蒞臨現場觀賞聆聽,保證讓您耳目一新,見識這群青少年不可思議的潛力與能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