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恩喜樂洋溢長中橄欖球隊 熱心校友贈送護齒護套

2018-01-04 @ 長榮中學 已有 4892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雷淑貞董事寒冬送暖,偕同夫婿新開幕喜樂親子牙科之際,以實際行動回饋學校橄欖球隊,於聖誕佳節贈送護齒護套作為聖誕禮物。
贈送活動中與牙科合作的品諾牙體技術所負責人郭品諭,正好是長中校友,熱心贊助裝備,貼心地為每一位同學準備個人專屬的護套盒子,選用長中橄欖球隊隊衣的顏色:天空藍,並貼上姓名貼紙。
雷淑貞董事的孩子們均於長中就學,全家深受學校栽培及神的保守看顧,感謝董事長及校長接納此次活動、透過林家偉教練協助安排治療順序,目前巳完成2/3學生的護齒護套,尚有1/3學生待至寒假,進行完整的治療之後,再印模製作護套保護,希望避免許多橄欖球隊員因比賽而撞傷牙齒。
校長王昭卿表示:橄欖球隊不斷為校爭光,而上帝也看見學子們的困境,特地牽起此次的緣分,感謝雷淑貞董事夫婦、郭品諭校友,讓學生們在歲末年終感受溫暖及關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