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愛即食 無私奉獻傳福音

2018-01-04 @ 長榮中學 已有 4741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日前,長榮中學收到一張明信片,來自山區小學的明信片,上頭寫著:「感謝長中大哥哥大姊姊們的『愛集盒』,讓我們2016年有個溫暖的聖誕節。」今年,長中繼續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校園一日捐──愛要即食的活動,同時在12月22日這天舉行贈食儀式,全校師生共同參與,場面十分溫馨。
校長王昭卿表示,耶穌帶著人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犧牲奉獻,身體力行教會我們為人們付出的精神,12月是長榮中學的聖誕奉獻月,希望與不同基金會合作的同時,能讓學生學習助人的快樂及意義。
長榮中學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愛要即食」的活動已邁入第二年,校方募集效期六個月以上的真空包裝白米、營養麵條、米粉、燕麥片、罐裝肉鬆、各式調理包、營養堅果等,分裝在盒子中,再由安得烈分送到弱勢家庭,讓孩童能健康成長。
當天除了贈食儀式,還有諸多聖誕慶祝活動,由校長率行政主管們裝扮為聖誕老人分送糖果、橄欖球隊詩歌演唱、社團表演及愛心義賣園遊會,園遊會的收入將全數捐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