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射流感疫苗表情不大同

2006-12-27 @ 七股國小 已有 1305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今日中午(95年12月26日),七股鄉生所主任率多位護士來到健康中心,為全校學生施打免費的流感疫苗,由於之前已發通知單並收回同意書,因此大部分的小朋友可接受施打疫苗。由一年級優先施打,首先由主任醫師進行量體溫及身體檢查來把關,如有臨時發燒或身體不適者,當場告知級任老師不可施打,以防勉強施打造成身體不適等後遺症。
大部分學生都怕打針,而少部分學生更是『皮皮剉』在等,排隊時觀察別人還不過,頻頻探問『會不會痛?』,而且還不放心的到處問:『有多痛?』,即使有學生打完笑嘻嘻的,他仍不相信,臉上擔心害怕的表情一覽無遺。因此健康中心內擠眉弄眼的、張口瞪眼驚呼的以及伸舌頭的,甚至掩面不敢看的畫面,讓在場的人不禁啼笑皆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