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機器人全國賽瀛海中學勇奪桂冠

2017-12-28 @ 瀛海中學 已有 4752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智慧機器人在第三屆愛寶盃創客智慧機器人全國賽勇奪「卓越團體獎」之最高殊榮。分項比賽分別拿下高中職組冠軍(張郁旻、許宸瑋)、mBot高中職組亞軍(吳致緯、魏銘毅、高宇翔)、iPOE P1與A1高中職組佳作(黃翊醇、 錢怡安與陳宇忠、張郁旻)。

瀛海中學陳金龍校長表示,參加智慧機器競賽可激發學生手腦並用之實作創意,培養創客思考之能力與習慣;可接軌全球程式教育風潮與智慧機器人普及教育。本校同學能在高手雲集,競爭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勇奪佳績、誠屬不易;更難能可貴的是國中部同學跨級挑戰高中職組賽事,依然表現出色成績可圈可點,藉由此次競賽不僅讓同學更肯定自我,也為學校與老師爭得光榮。

本項比賽是由台灣創新科技管理發展協會主辦的第三屆(2017),12月22日在樹德科技大學舉辦競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