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好校園做公益,和順學子把愛傳下去

2017-12-27 @ 和順國中 已有 4234 次點閱謝連陽 報導

 
  和順國中為推動三好校園,培養學生愛物惜福、珍惜資源觀念,在歲末寒冬之際,舉行「蚤樂子公益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鼓勵全校師生發揮愛心,共襄盛舉,捐出家中物品,義賣募款,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經全校宣導及各班熱烈收集物品後,活動於12月25日開跑,每節下課在校園中庭開賣,組織學生志工負責義賣。物品琳瑯滿目,當天淘寶的師生紛紛表示有物超所值的驚喜。期間並配合本校聖誕慶祝活動,由校長及家長會長扮演聖誕老公公和美麗的麋鹿促銷,以及國樂團演出助興。幾日的活動中,買氣持續發燒,全校師生及教職員工愛心大團結,踴躍參與。總共籌得善款9285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入本校教育儲蓄戶及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校長謝連陽表示,和順國中長期推動品德教育及環保教育,希望藉由公益跳蚤市場義賣,來傳遞愛心,並落實地球資源再利用、物盡其用的環保概念,一舉數得。日後和順國中將持續推動「三好校園做公益,把愛傳下去」相關活動,為愛加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