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彩絕倫.創意無限~2017公誠國小萬聖節變裝走秀

2017-10-07 @ 公誠國小 已有 1156 次點閱公誠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萬聖節前的這一天,學校特別規劃一場充滿創意的變裝走秀活動,是結合藝術、英語及環保議題的跨領域教學活動設計,更是親子共作的溫馨學習體驗。
早在一個月前,除了在學校由英語教師於課堂介紹西洋節慶─萬聖節的由來外,更由美勞教師指導學生畫出屬於自己的服裝設計圖並親手DIY製作極富環保意識的獨特造型。當天變裝走秀活動精彩絕倫,內容包括個人組及親子組的競賽,為求完美演出,家長與孩子們莫不絞盡腦汁設計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百變造型及走秀臺步!
陳明和校長說:提供學生展演的舞臺及體驗「做中學」的真諦,是教育重要的一環。感謝家長及教師們用心為孩子的教育努力,今天,孩子們創意無限的盛裝打扮,讓全場歡笑聲不斷、驚豔連連......,這不僅是教學成果的展現,更是親師生情感交流與互動的幸福詮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