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群馬縣利根郡水上町師生蒞臨本校來訪 帶動聖誕節熱鬧氣氛

2017-12-25 @ 崇明國中 已有 3880 次點閱教務處 報導

 
日本群馬縣利根郡水上町師生蒞臨本校進行交流互動,日本同學在本校217國樂班同學的陪伴下,一起參與書法課程和英文課程,並且利用中午社團成果發表的時間,表演了好幾段體操和舞蹈,展現活力動感的一面,帶動了聖誕節熱鬧氣氛。
下午日本同學參與社團課程,包含了圍棋社、手工藝品社、劍道社、t-ball社團和英語桌遊社,同學們都很興致高昂的參與活動,並且在老師的引導下,和本校同學很快打成一片並結交為朋友。雖然只有短短一天的交流互動,相信本校和日本同學都獲得很多收穫,期盼明年的再相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