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散播歡樂與愛~彩虹媽媽劇團之『聖誕小鼓手』

2006-12-26 @ 七股國小 已有 1027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95年12月26日(星期二)上午,全校小朋友很快的到禮堂就座,欣賞由永康、永信、大橋、大王等國小的彩虹媽媽組成的劇團表演~聖誕小鼓手,劇中主角是一隻失去雙親及家庭溫暖的小羊,由於受到周遭人的排擠,變得畏畏縮縮、沒有自信;他對人生漸漸失望而且更加頹廢喪志的當頭,適時出現一位關心他的朋友─貓頭鷹先生,以關懷和鼓舞的熱誠,溫暖了他的心,並導引森林中的其他動物和他做朋友,讓他在『愛』中恢復了『自信』,並對人生重新燃起新的『希望』。
本校向來注重學生的生命教育,多年來與鄰近的七股教會(前身為七股福音中心)合作,由楊牧師夫婦二人擔任志工,每週三分別至排定班級說故事,也就是學生口中的『彩虹爸爸、彩虹媽媽』;由於夫妻二人每次都以聖經上的故事,引導學童向善的內心能量,深受師生及家長的歡迎。此次二人藉著歡度聖誕節之際,情商【台南縣彩虹媽媽劇團】至本校表演『聖誕小鼓手音樂劇』,希望將幸福與快樂帶給所有的小朋友,並灌輸生命的重要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