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冬暖心 歡唱耶誕 瀛海傳愛

2017-12-25 @ 瀛海中學 已有 4588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13℃冷氣團來襲 ,卻擋不了瀛海人的熱情。瀛海中學12月21號在戶外大草坪舉辦聖誕感恩音樂會,一大早校長與家長會長就裝扮成耶誕老公公在校門口發放糖果,傳播愛與歡樂,整個校園洋溢著溫馨。
耶誕慶祝活動,由合唱團的耶誕組曲”Kum-Ba-Yah”、”Jingle Jingle Swing”揭開序幕,高中社團的吉他演唱—“ Say you won’t let go”、 國際部英文歌唱、打擊及薩克斯風表演”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Γ情熱大陸」,令人陶醉不已;而來自達悟族的曾盟峻、阿美族的陳約珥演唱原住民傳統部落曲目Γ文樂豐年祭」,天籟純淨的聲音更盪暖在場所有人的心。今年演出的耶誕樂曲讓人耳目一新,給人全新的耶誕感動。活動最高潮,就是由裝扮成耶誕老人的校長及會長發放糖果,同學興奮指數破表。陳金龍校長說,希望透過這個耶誕活動,讓瀛海孩子都能感染耶誕的熱情與幸福,並且將這份溫暖及愛散播出去。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