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內附幼~散播內心愛的「種子」,感恩義賣活動「麵麵」俱到

2017-12-22 @ 大內國小附設幼兒園 已有 3971 次點閱林巧柔 報導

 
聖誕節是個感恩的節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除了讓孩子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到來、收到驚喜的禮物及唱唱跳跳吃聖誕大餐之外,今年我們選擇舉辦感恩送愛義賣活動。
義賣的主打商品是搭配幼兒園主題課程讓孩子自己動手製作的物品—瓢蟲班「在地好味道-豆菜麵」運用麵粉做出彩色黏土及造型麵疙瘩;蝴蝶班「彩色的大內—班級樹」運用校園內無患子樹的種子製作成無患籽手工皂及魔法手鍊。其次,則是向全校師生募集家中物資,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與國小師生分享,大家一起盡一份心力!
義賣活動在校長的祝福和孩子可愛的聖誕歌曲唱跳表演中揭開序幕,接著由孩子宣傳自己的獨家商品,最後向參與的家長及師生簡單說明活動緣由及意義後就開始進行義賣活動。果然,孩子們製作的「獨家商品」成為義賣會的搶手貨,家長和國小的老師及學生也都抽空到義賣會的會場以行動支持這項感恩送愛的活動!
在義賣的過程中也得到許多家長對於這次活動的肯定。活動結束後,也將所得金額及物資捐贈到相關社福單位,讓大內附幼孩子內心的愛傳送給需要的人,期望孩子除了接受別人的幫助與照顧能夠心存感恩之外,更能進一步透過實際的行動來關懷別人,將自己的愛心傳遞出去。進而在孩子心中種下一顆感恩惜福、關懷送愛的種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