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擁抱60 ~真愛吉貝耍

2017-12-21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3971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12月16日為吉貝耍國小創校60週年校慶暨社區運動會,此次運動會結合「擁抱‧真愛」的主題,希望師生們與社區一起來擁抱、關懷我們的社區部落。校長姜秋蘭表示,擁抱60真愛吉貝耍的主題,希望凝聚我們這個社區,珍惜我們所擁有西拉雅的特別文化。

校慶運動會在西拉雅-傳說舞蹈的精彩表演下展開序幕,透過學習舞蹈,除了鍛鍊小朋友的體魄,也旨在恢復西拉雅的傳統技藝與傳說演「藝」。緊接著的是吉貝耍國小特色課程-武術,經由練習,孩子們表現出傳統武術的力與美。

當天除了社區親子趣味競賽及各項體育徑賽,還加碼有摸彩活動,讓全校及社區老老小小一同參與,而下午由眾所期盼的大隊接力壓軸比賽下,運動會圓滿落幕。

吉貝耍國小60週年校慶,師生共同完成了—東河牆,在校慶當天由臺南市議會賴美惠議長、姜秋蘭校長與眾多貴賓一同揭幕。晚間校友、老師及與會貴賓在東河牆前,有一場感恩餐會,已經退休的廖螺汾校長還特別演出古箏,讓整場餐會更增添浪漫氣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