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國一戶外教學 烤肉中訓練儀態 笑聲滿場

2017-12-19 @ 瀛海中學 已有 3926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12月15日為國一新生舉辦了校外教學,由學務主任劉秋燕帶領學生至虎頭埤風景區進行活動。在活動期間,不只有娛樂性的團康活動、烤肉活動甚至還有儀態訓練,讓整個活動不只充滿趣味還充滿教育意涵。

參與活動的學生表示:「很喜歡學務處為我們舉辦的戶外教學,不只能讓我們跟班上同學更加認識,也更能提升班上團結的向心力。」瀛海中學學務處秋燕主任也表示:「本校積極地致力在多元化發展,不僅在課業方面有亮眼的表現,也在舉行校內活動十分積極,希望能在每個活動當中讓孩子能夠得到課堂上無法獲得的知識。」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