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賀台南市106學年度國小英語讀者劇場深坑國小榮獲甲等!

2017-11-27 @ 深坑國小 已有 4969 次點閱深坑國小團隊 報導

 
恭賀深坑國小榮獲英語讀劇甲等!
在劉旺菁老師、謝明倫老師的帶領下,在十月份挑選出八位學生,而這八位學生來自不同的年級,這樣的安排,為的是「傳承」,希望每年都能獲得好成績!經過兩個月的訓練,八位學生總是能夠朗朗上口自己的台詞,甚至更可以背出對方的台詞,就算是犧牲了自己的午休時間,學生們都不喊苦,一心想要爭取榮耀!
第一次上台演示給全校的學校看,八位同學有些害羞,聲音不夠大聲、動作忘記做,但台下的學生還是紛紛給予如雷的掌聲,希望他們能更加棒!果不其然,過了一個禮拜的集訓,第二次登台時,他們有自己的自信、氣勢,不再害怕!這些的上台練習,終於讓他們在比賽當天,發揮不同以往的水準,獲得甲等!
謝謝劉旺菁老師、謝明倫老師的指導,也感謝邵雅慧組長、各班導師一路的相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