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戶外教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堂奇幻冒險之旅

2017-11-21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909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11/21是吉貝耍學生們最期待的戶外教學,來到了南瀛天文館。天文館裡不僅有觀測望遠鏡可觀賞,也有許多天文知識可以了解。VR虛擬實境體驗是學生們最樂在其中的一個活動,在體驗中,孩子們透過VR進行了一場太空冒險,每個體驗完的學生,都非常興奮地討論著自己當太空冒險者的豐功偉業。球幕3D星象劇場是學生們既興奮又期待的行程,利用3D眼鏡,每個影像都栩栩如生,感覺就在眼前,學生們不斷舞動著他們的雙手,試圖要把眼前的星星、雪花……等等,握在手中。

接下來來到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學生們在志工的導覽下,更加了解噍吧哖事件是多麼重大的一個抗日事件,也深深的影響了這些平埔族的族人們。一旁的芒果展示館,讓學生們更深刻的了解「一鄉一特色」中,玉井芒果的小知識。

校長姜秋蘭看到學生們在各式體驗中露出新奇的眼神;認真的態度。這就是校外教學的核心精神,走出校園,透過附近的教學資源,豐富孩子的視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