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隊國中小勁旅台江瀛海盃大隊接力爭冠 國一小胖子高三拼跳遠破紀錄

2017-11-09 @ 瀛海中學 已有 5615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被視為臺南市國民中小學大隊接力班際對抗賽前哨戰,台江瀛海盃中小學大隊接力賽9日於安南區瀛海中學熱烈登場,陳金龍校長表示,本次比賽共有二十二所學校參與,各校出動師生總人數近650人,最後國中組由永康國中掄元,國小組各分組分別由協進國小、大橋國小以及永信國小稱冠,沒能拿下第一名的學校紛紛表示要再練練,並在寒假的市級對抗賽中「再拼一次」。

陳校長說,台江瀛海盃中小學大隊接力賽,因瀛海中學為台江文化的發生地之一,當時為傳承並推廣台江文化精神辦理,到今年已經第十五屆,而公信力也頗獲各參加學校信賴,比賽規模從最早的四隊,已經成長至目前的二十二隊,也成為公辦正式賽前各校瞭解他校實力的的最佳舞台。中山國中特別派出全年級第一名的班級全班參與,成為參賽人數之冠,最後雖未如願拿下獎牌,但拼戰精神也贏得瀛海師生最熱烈的加油聲。

學務主任劉秋燕指出,本屆最受矚目的校內比賽是高三同學黃嵩洋挑戰破紀錄的高男400公尺,國中打橄欖球的他,高中在瀛海更是展現多元能力,目前是校內田徑、排球、棒球幾個校隊紛紛網羅的風雲人物,經過一番比拼後,黃嵩洋同學在全校的加油聲中以53秒22刷新了本校4年前的紀錄(53秒59)。而高三郭力愷同學今年的高中跳遠能否破紀錄,是接下來師生拭目以待的項目,國一體型渾圓的郭生,當年參加瀛海減重班的第一句話是,「參加這個班為了未來加入田徑社」,雖然當期減重的成績是「成長」了2公斤,但因為學習到的運動觀念及習慣,在高中如願加入田徑社,也憑著一股毅力,一路愈跳愈遠。

今年特別情商校友曾心昀遠從桃園趕回母校專業的火舞表演,吞火、下腰、狂甩火棒一氣呵成的動作,以及扯鈴社花了三個月練習所帶來的5分鐘表演,都為運動會揭幕,帶起一波波的高潮。瀛海中學的教職員工及家長會成員莫不使出渾身解數,變身成自由女神,在陳校長及家長會長黃朝陽領軍下為大家示範如何搏得最多掌聲、笑聲、以及速度最慢的大隊接力示範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