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中學生涯發展教育家長職業達人講座

2017-11-05 @ 瀛海中學 已有 5368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家長會副會長蔡瑞穠先生熱情分享求學、職場經驗
輔導室為協助學生提早接觸生涯及職場探索,增加學生對各行各業工作內涵的認識,並培養生涯規劃的基本能力,假10月20日星期五下午對國一及國二學生舉辦家長職業達人講座,主題為找到自己-「如何透過了解自己做出正確的生涯規劃」,邀請家長會副會長蔡瑞穠先生對孩子分享讀書生涯及職場成功經驗。
蔡副會長先從自己的求學過程談起,表示從小的的求學過程並不順遂,遇到許多挫折,但是一路過關斬將、克服萬難,也從困難中走向自己生涯的正確道路,講座中並提供了有效的讀書秘訣,精闢清晰的講解,國一、國二的孩子收穫良多。最後的有獎徵答送禮物,孩子們更是踴躍舉手發言,把現場熱鬧的氣氛帶到最高點,接近尾聲,蔡副會長期勉孩子們建立良好的讀書觀念,將來定能開創自己美好的前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95